我們搬家囉!!
http://www.dates.com.tw/ e-mail:chiaingdates@gmail.com

 

我們有新家囉!!!

 

http://www.dates.com.tw/

 

CHI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LIST.jpg  



CHI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thanks - 中東椰棗,吃過的舉手。

阿思達.JPG 

阿思達2.JPG 阿思達3.JPG


CHI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何訂購與配送相關--海外地區 (HOW TO PLACE AN ORDER OVERSEAS AND PAYMENT DETAILS)




CHI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如何訂購

1.電話訂購
  (02)2790-1710 或 0927-913-967
   服務時間上午八點~晚上十點

CHI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圖 小圖 


佳盈生活商行地址:台北市成功路4段20巷12號 (湖光市場內) 

CHI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夏威夷豆(Macadamia nut)又稱澳洲胡桃、火山豆。 原產於澳洲昆士蘭洲與新南威爾洲,故又名昆士蘭豆。在世界上眾多的乾果之中,澳洲堅果的經濟價值最高,素來享有“乾果之王”的譽稱。果仁內的蛋白質共含17種氨基酸。由於澳洲堅果營養豐富、香脆可口、風味獨特,被譽為世界最高級的食用堅果。澳洲堅果可鮮食,但更多是加工成點心,用作麵包糕點、糖果、巧克力和霜淇淋等的配料。

 澳洲胡桃 (Macadamia)是世界上最貴的胡桃,它曾經是澳洲土著人的主要食品,現在它是一種極講究的甜食,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物質。在澳洲,南非和巴西的 種植園裡,這種胡桃樹主要有兩種,它們能長至40米高,其結果年齡長達100年。澳洲胡桃去皮是很困難的,其製作工藝也十分複雜全球每年只能生產的澳洲 胡桃不超過40噸。澳洲胡桃在其原產地的價格就高達每千克30多美元


CHI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核桃(WALNUT) 又名胡桃。 
  
核桃的藥用價值很高,中醫應用廣泛。中醫認為核桃性溫、味甘、無毒,有健胃、補血、潤肺、養神等功效。《神農本草經》將核桃列為久服輕身益氣、延年益壽的上品。
唐代孟詵著《食療本草》中記述,吃核桃仁可以開胃,通潤血脈,使骨肉細膩。
宋代劉翰等著《開寶本草》中記述,核桃仁“食之令肥健,潤肌,黑鬚髮,多食利小水,去五痔。

CHI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棗椰樹是一種熱帶、亞熱帶乾燥地區的作物,形如同椰子樹,高約二三十米,其葉四季常青,具有長達百年壽命的堅強生命力。

棗椰樹在世界上分佈很廣,但人們總是首先把它們與伊拉克聯繫在一起,這是因為伊拉克是棗椰樹最古老的故鄉,以有5000多年的種植歷史,無論從棗椰數量上還是其果實椰棗(及我國人民所熟悉的伊拉克蜜棗)的產量和出口兩方面,都占世界第一位。全國18個省中,有12各省種棗椰,總數達3300多萬株,約占產量的五分之二;其中一半以上供出口,出口量占世界的80%。 

椰棗含糖量很高,香甜如蜜,營養豐富。伊拉克人的祖先把棗汁和牛羊乳拌在一起喝,當作佳餚。

CHI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